“大鹅大鹅,你在说些什么呢?”。

「德哈」追逐式恋爱(下)

在尝试了一个多小时的外链开车之后…我放弃了(╥ω╥`) 
计算机辣鸡,手机也不会搞啊(╥ω╥`) 

微博试试吧

link : 新手司机无证驾驶

在高潮的余韵中恢复过来,Harry摸索着床头,寻找眼镜。当他再一次把眼镜架在鼻梁上的时候,现实世界又一次变得清晰了。

Harry看向床尾正在给自己揉小腿的Draco,一切发生的是那么难以置信。Draco也温柔的回望,灰蓝色的眼睛倒映着爱人的身影。

等等!

“Draco,你身后的那是什么?!”

“呃…它看起来应该是一个飞贼…”

“它一直在这吗?”

“我想…大概是吧,它一直在,一个飞贼怎么可能打破我下的禁制。它可能是自己跟来的,我记得我把它扔在赛场上。”

“飞贼有录像功能吗?”Harry的声音有些颤抖,今天在这里的一切应当是他和Draco两个人之间的秘密。

“你是说记录影像吗?不能。”

Harry放心了

霍格沃兹的办公室里,Dumbledore看着再一次被信息素拖入情欲之中的两个孩子,不禁老脸一红,把头埋在身旁Grindelwald的袍子里,和他老手牵着老手,笑得颤抖。

END

就快出成绩了,手机可能会被收(╥ω╥`)  要是我到周三还没有更新…大概就是被收了…
我还会手写,周末再一起发_(:з」∠)_

真想不到还有小可爱深夜等开车(╥ω╥`)  让你们久等了,我有深深的负罪感(╥ω╥`) 
给观众老爷们比破特(⑉°з°)-💛

评论(9)
热度(116)

© 呆头橘鹅Ton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