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鹅大鹅,你在说些什么呢?”。

DH /T22 secrets-4

我要试试不发图是不是还有人看(别逗了,没有的)又是晚上睡死了,早上发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求必应屋里的书其实很多,从前只是因为堆的杂乱,因此仅仅是像一个奇异的废品场。

Harry在一整排的书架间游走,眼神扫的很快,架上有《守护神性状遗传研究》、《魔杖芯的明智选择》这类诡怪的研究,还有几本《邓布利多那个不能说的秘密》《黑魔王曾经的爱》这类八卦。

最终,Harry锁定了两本看似有关花吐症的书,《花语和爱人》还有一本看上去特别的《T22 secrets》。

‘花语和爱人’教授送花技巧,
“没用。”
Harry又把它放回架子上

寄希望于另外一本《T22 secret》

扉页上写着:此书,送给那些缄默无言的情人

‘花吐症,一个甜蜜而顽固的玩笑,考验那些犹豫的情侣,折磨那些孤独的相思。’

‘爱人的吻是唯一的药,生命若因此消逝,不过是花丛中一介过客,未曾在何处留下味道。’

‘这个咒语仅仅是伴花而生的日子里,短暂的停息,三个小时,体会新的人生…’

“一个暂时停止花吐症的咒语…这正是我想要的”Harry在满足之余,还没有漏看下面记录的小字

‘花吐症理应没有魔咒的解,它更像一个诅咒,一定要做些什么才好。本魔咒是使用者罹患花吐症后唯一一次机会。
我希望这三个小时能够反转一个悲剧的结尾,让你的爱人认识到他的情感,或是更加决绝,用三个小时努力不爱他

Harry此时很惊讶也很踏实,他从有求必应屋离开,开始打点周一出门所需。

他在心里默念那个神奇的魔咒,心上的重锤落地,至少不用担心会因咳嗽暴露自己。







周一,Harry站在圣芒戈楼下,看着人潮匆匆忙忙从身边擦肩而过,无人驻足。Potter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他披了隐身衣,毕竟总有粉丝为这一张魔法史教材上的面容尖叫。

H33

Harry从没听说圣芒戈有以H开头的病房,开始,他以为Draco是在耍他,但当他被护士带到H33门口,Harry才相信,就像魔法部神秘事务司一样,圣芒戈也有神秘的病房。

房间门没关,房间里的窗似乎也没关,有新鲜空气从里面涌出来,带着秋海棠的花香。

Harry想见Draco,是的,他想的发疯,但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就这么大步走进去。
他先试探地迈出一步,把半个身子探进房里,就在那凝固了几秒,而后就不受思维控制的,直接走到房间中央。



房间是白色的,有两张床和一张沙发,沙发是米色的,看起来很柔软。

Harry略略迟疑,转身在沙发上坐下,腿陷在柔软的垫子里,脊背却挺直,一时无话。
他又起身去关门,门落锁,Harry再转身,走向房中另一张空床。

“别过来,去沙发上坐着”Draco的声音有些沙哑,身影在床周的白幔里看不真切。

Harry总觉得Draco的语气里带着嫌恶,他开始后悔自己来了圣芒戈,后悔自己的自作多情,只好把自己丢进沙发里,任由身体被软垫包围。

“真想不到你能来,Potter,护士告诉我你到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。八年过去,还准备在当一次救世主吗?”

“是你求我来的,Malfoy,而且我不是什么救世主,也不相当什么救世主,我为你那可怜的小儿子来,不是为你!”

“哦,那就是圣人Potter…”Draco突然开始咳嗽,嘶哑的像是要把肺吐出来,Harry明确的听见他在床上坐直身体,又咳到蜷曲。

Harry觉得咳嗽声很熟悉,像是听过许多年一样。

当Draco终于平复了呼吸,把手伸到帳子外,拿
起那杯不再冒热气的柠檬茶。

重新躺下后,他又端起Malfoy的口吻说话“如你所见,Potter,这就是我的现状,而斯科皮也快上学了…”

“斯科皮只有六岁,Malfoy,霍格沃兹的最小入学年龄是十一岁。”

“没人教你基本的礼貌吗,Potter,不要随便打断别人说话!”Draco又清了清嗓子

“我当然清楚小斯科皮的年纪,也很了解霍格沃兹的入学规则…难道要我说的再明白一点吗?Potter?我可能看不到我儿子入学了!”








TBC

很短小,各位观众老爷原谅,比个大破特💛
(写成文本之后文改名了,之前的几篇我也会改过来)(⑉°з°)-♡

现在是28号晚上十一点四十,早上发的匆忙,现在又看一遍…我昨天晚上写的时候脑子一定是摁在马桶里了…写这些羞耻句子的人不是我…不是…还有好多错字,刚才都改过来…
难为那些喜欢它的观众老爷,看这个…我自己都觉得有点辣眼(ノಥ益ಥ)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呆头橘鹅Ton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