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鹅大鹅,你在说些什么呢?”。

【德哈】【drarry】
花-2
依然写前不想剧情发展,因此似乎很拖沓…反正也没人看,我先图个自己开心吧😂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Dear Harry Potter:

你或许会开始疑惑,“为什么这个Malfoy会突然给我写信?”

实话说,我也不想的。写信给Harry Potter?听起来多么可笑。但是圣芒戈的医生说,我应该考虑我儿子的未来。

所以,即使我不情愿,为了斯科皮,你还是看到了这封信。

如果你非想要听听是什么事的话,下周抽空来圣芒戈一趟,我亲自告诉你。

当然,如果你忙的话就请便吧,斯科皮的事我会另外解决。毕竟你可能并不怎么想见到我,我不认为八年足够我们的救世主大人忘了在下六年的淘气。

……

哦,该死的脾气…

不…你得来一趟。我不得不说,Potter你得来,你一定得来…

请你…

Potter

我需要你

请你,到圣芒戈来

Draco Malfoy

Harry看着末尾已经开始颤抖的字迹,睫毛濡湿了,“你啊…骄傲的Malfoy,什么时候开始需要我?什么时候会给我写一封‘Dear Harry’开头的信,什么时候才能从一开始就柔和地相处…”Harry嘴角有些笑意。

轻轻抖一下信纸,一朵盛开的粉红色小花落下了,Harry捡起来,迎着傍晚残存的几缕阳光端详着,就像某人曾经看那片小羽毛一样。

“秋海棠…
   为什么随信寄来一朵秋海棠?为什么,告诉我,Draco Malfoy”

托那些在他课上看言情小说的姑娘们的福,Harry很清楚秋海棠代表的是什么意思,但是这种情感不像是Draco会对自己产生的,他们之间不会有爱情,不可能。

梅林的胡子啊…

“这朵花到底想表达什么?
Draco Malfoy难道也身患花吐症?
吐的是秋海棠?
寄来给我?”

Harry被自己荒唐的想法逗笑了,尽管如此,他还是给那朵花施了定格咒,小心地收进盒子里,像是对待脆弱的生命。








“所以我是不是该去呢,Hermione”

“说实话,我也被吓到了,Harry,什么关于斯科皮的事是你能帮上忙的?尽管Malfoy离婚了,斯科皮还是由他妈妈照顾的很好。

不过,或许你应该去一趟,Harry,以Malfoy的骄傲,他们从不开口请求,或许真的是要紧事,毕竟会面地点在圣芒戈。你们从前六年恩怨情仇也该平息了,心平气和地谈谈吧。”

“难以置信,Hermione Granger没有开口抨击Malfoy?”

“Harry,我是认真地在说!”

“我知道,我担心的不是我们彼此间的恨意…而是…”

“这都没什么Harry,你是个成年人了,做你想做的事。”Ron终于在旁边能插嘴。

“但是这事确实非常荒唐…”
Harry对Ron还有一点抱歉,尽管他在今天就找Ron郑重的道了歉,并且很快得到了老友的原谅和拥抱。

“你和Malfoy之间还有什么不荒唐的事吗?”Hermione抓紧机会俏皮地回击了一句。

Harry无奈的点头,不知是为了Hermione的反问还是Ron的建议,他起身,

“好吧,伙计们,我会考虑去的。
现在,还有一群孩子等着他们的Potter教授,感谢你们陪我讨论,我该去上课了。”

“慢走Snape Potter教授!”Ron大声的笑着喊

今天是周四,离下周最近的距离是三天,Harry等的很焦虑也很紧张。

手指插在黑色的卷发间,抓着头发痛苦地想着,咳嗽着,花一朵朵开着,一朵朵被摘着,他又一朵朵收着。

“两个月没更新,就是因为住进圣芒戈吗?你得了什么病?

我也病了,十年整,你呢?
我的山楂,你的海棠

我们一样吗?
是我想的那样吗
Draco Malfoy?”

TBC

写到这也没写出点啥,蠢哈哈的…好气哦…
而且虽然我觉得少爷这张表情包很可爱,但我还是想知道怎么发不带图的纯文章…

评论(7)
热度(28)

© 呆头橘鹅Ton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