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鹅大鹅,你在说些什么呢?”。

【德哈】【Drarry】
今天因为吃冰淇淋错过少爷直播,去油管上看了少爷八年前的吉他弹唱,猛然间有了脑洞…
第一次写德哈,写的时候脑子里没稿的,想到哪写到哪辣
(如果有人真的看这个渣文的话就看看上面)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我自娱自乐往下看)

这是今天上午第七朵

堂上的孩子已经习惯Potter教授咳嗽的老毛病,但还是担心地伸头去瞧。

Harry无奈地对那朵米白色的小花施了个定格咒,放进讲桌上的旧盒子里。他的胸腔非常不适,花吐症发作的越来越厉害了,Harry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坚持讲完这节黑魔法防御课。

好在下课时间适时的到了,Harry抓起讲桌上的教案和盒子,直接用幻影移行回到办公室。当屁股落在那张没有扶手的高背椅上时,他才从一个上午疯狂的咳嗽中放松下来。

“孩子们今天可没在我的课上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”Potter教授皱紧了眉头。

“你还好吗Harry,听说你今天很不舒服?”

“还好,Ron,你如果再这么大喊大叫,我可能就要晕厥了”

“嘿伙计,我知道你在大战之后身体一直不好,但是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凹进去的眼窝,精瘦的小胳膊,配上你的绿眼睛,活像个弱不禁风的斯莱特林,你还穿这么宽大的袍子,是要变成Draco Malfoy吗”

“Weasly教授!”哈利有点生气“你和Hermoine在一起时间久了,还染上了唠叨的毛病吗?我说了我没事,只不过最近换季有点着凉,而且我说过多少次,不要再提他的名字!”

“那你至少去趟弗雷德夫人那里…”

“你够了Ron,让我静静不好吗?”

“好吧,我亲爱的Potter教授!你既然非要自己承受病痛,那真的祝你早日康复!”Ron跺脚离开,摔上办公室的老木门。

Harry痛苦地扶着额头,他的性格越来越坏,常常没来由地发脾气,在学生的评价中,甚至成了‘第二个Snape’,他也不想这样,都怪这该死的病。

Harry打开办公桌上的电脑,(是的,霍格沃兹已经开始使用一些麻瓜的办公用具,并且全魔法世界已经联网。在去年两个年轻巫师发布了魔法视频之后,魔法世界就被禁止访问麻瓜的网站,好在还有vpn。)点击那个‘i’图标,全部的关注里,只有一个人,Draco Malfoy。

“还没更新,快两个月了…”Harry嘟囔“他是突然消失了吗”屏幕上最后一次更新的照片,是他在一片海滩上,面对夕阳张开双臂,铂金色的头发稍长,在晚霞里,一半是明亮的米白,一半是格兰芬多似的红,只配了一句‘i miss you’。

Harry不得不承认,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,他多希望拍照片的人是他,接受那个miss的也是他。但是显然,在没有消息的两个月里,他对Draco的近况一无所知。

放弃了‘i’,Harry只好点开一段藏在层层文件夹里的视频。在点击以前,他的手有些颤抖,他知道自己如果看了,那该死的病会用怎样的疼痛折磨自己,但他也知道,如果不通过这种方式看看Draco,灵魂又会感到什么样的苦楚。

视频开始播放,吉他声轻轻地响起来,温柔地漫在办公室的空气里,Harry的喉咙开始发痒,他努力憋着咳嗽,直到视频里的男孩开口唱下第一个单词。

Draco Malfoy,那个曾经高傲的不可一世的小少爷,抱着一把木吉他,坐在加了软垫的扶手椅上,微笑地唱着一首情歌。

“这场景大概会吓到其他人吧”第一次看的时候Harry这么想

八年里,这段视频不知看了几遍,后来Harry也会在不咳嗽的时候跟着静静唱。

四朵,整齐地排在桌上,Harry的胸腔和腹腔像在灼烧,喉咙痛的难以发声,又一次处理好花朵,收进盒子里。

Harry起身到床边,仰面躺下,细瘦的脖颈似乎能看到动脉里血液泵送的痕迹,颜色苍白的像是伏地魔的手,即使在正午的阳光里,也不复曾经在魁地奇赛场上健康的发亮。

“这花大概是长在我腹腔里吧,那些红色的花蕊就连着我的血管,每一次花吐症发作,都要把它从身体里摘下来,”Harry这样想

Harry知道,花吐症容易治,也容易致死,他清楚,病情在加重。
“等我死了,这些花大概足够在我的棺材板上盖两英尺厚了吧”Harry曾经这么计划自己的葬礼,“每一个来参加的宾客都可以抓一把走,反正我施了定格咒,花朵永远不谢…哦,真是,有谁会想要一个死人吐出来的花呢,傻子Harry.”

但他并不打算医治,白瓣红蕊的山楂花,长在他的身体里,也开在Draco的魔杖上。

尽管Harry讨厌这个病,但他不得不承认,吐出来的山楂花诉说着两个人丝丝缕缕的联系,

他喜欢这样的感觉,他喜欢自己的病告诉自己,“Harry,你爱他,你爱Draco Malfoy,”那样至少他不会因为Draco的离开就忘记那个铂金色的身影,忘记那个曾经的小混蛋。他还喜欢山楂花交给自己的使命,“守护他,守护Draco Malfoy,他不应该被伤害。”至少在Harry有生之年能看着Draco在别处活的幸福快乐。

“Draco在美国这两个月在做什么?”
Harry忍不住好奇,他开始遐想那个高傲的Malfoy,在麻瓜世界生活的百态。

猫头鹰扇翅膀的声音打断了Harry的想象,一只普通的棕黑色猫头鹰,全身没有一点白。

它带来一封信,Harry的墨绿色的眼睛瞪大了,黑色的瞳孔开始扩张,漫进虹膜上的那片绿,信封上的封蜡是古典的暗红色,清楚地显出了Malfoy家族的纹章,寄信地址是圣芒戈,寄件人…
DM.
Draco Malfoy
依然是那个笔锋里带着刀的“D”字
Harry整个人开始颤抖,眼底的颜色仿佛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奇迹般地交合。

TBC

好奇怪哦…没有对话…不会写哦…
图片就是少爷ins里更的最后一张
_(:з」∠)_
有没有小可爱能告诉我怎么不发图,只发文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呆头橘鹅Toni | Powered by LOFTER